前言

內衣尺寸挑選

怎麼找到穿起來舒服的內衣尺寸?」是許多大罩杯女生最累心聲。最大的問題其實並不是大罩杯女生的胸形、身形很特殊,

而是市面上的罩杯尺寸沒有統一的標準,甲品牌的 G罩杯 可能是 乙品牌的 I罩杯,因此很難選對內衣尺寸。

罩杯尺寸錯誤量法

內衣罩杯尺寸測量方式

「上胸圍 – 下胸圍的落差」來推算罩杯是非常不精準的,因為胸部是個立體的形狀,有軟有硬、會跑來跑去,胸部兩側的肉肉、脂肪、副乳,都能放入到罩杯中,也算是胸部的一部份,但單純看上下胸圍的落差會忽略這些地方。

如何判斷內衣買錯尺寸呢?

五大常見尺寸買錯徵兆

內衣尺寸買錯,痛苦不舒服

1. 穿內衣時常有爆乳、壓胸、罩杯空空的狀況,表示「罩杯」買錯尺寸了!

 

2. 穿起來覺得下圍緊緊的、有勒痕、內衣滑動、後背往上翹,表示「下圍」選錯尺寸了!

 

3. 穿起來有副乳或是側邊肉肉跑出來,表示「罩杯買的太小」或是「內衣版型不合身」。

 

4. 鋼圈穿起來會壓到肋骨或是鋼圈會刺到手臂表示這款內衣的鋼圈和妳的「身形與胸形不合」,要找別的款式或是品牌。

 

5. 胸部會下垂、支撐性不好、肩膀很酸痛表示 罩杯 選擇太大了 或是 這款內衣在肩帶和罩杯的支撐力不足,要找別的品牌或是款式。

怎麼選擇尺寸才正確呢?

內衣尺寸正確選擇方式

選擇內衣時,以實際穿起來的感受為第一優先即使同樣是「G85」罩杯,每個品牌、款式穿起來都會不同,因此還是要以身形數據以及實際穿著感受為衡量標準。

試穿內衣時,要確認是否合身好穿、下圍緊度是否正常、包覆度是否OK,再做判斷和購買,才能少花很多冤望錢哦!

尺寸我們也能幫您選擇!

佳瑪大罩杯內衣提供線上售前售後服務,會根據妳的身形數據,以及內衣穿著現況,提供給妳內衣尺寸購買建議。

在購買試穿後有任何問題,都有專人團隊幫助解答和調整穿著的狀況,尺寸若有不合也提供免費更換服務讓線上購買內衣不再是「賭博遊戲」,輕鬆方便買到舒適好穿的內衣!

點我去看:佳瑪無鋼圈系列內衣

點我預約:佳瑪店面試穿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