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對的內衣,決定理想的生活形式 
 
 
一件好的內衣,能成為生活前進的動力。「安心」、「穩定」、「自在」、「舒適」,滿足大罩杯女孩對理想生活的渴望,讓內衣不只跟性感畫上等號。深型罩杯、極佳包覆、簡潔美感,隨心開啟理想生活,無需等待。

 

About  JamaLady

       

自 1996 年,擔任華歌爾、黛安芬布料蕾絲供應商,並於 2009 年成立 JamaLady 大罩杯內衣品牌。透過走訪全台灣各個鄉鎮,服務超過5,000名大罩杯女性,擁有13年大罩杯內衣訂製經驗,所以更了解大罩杯女孩們的真實需求,並在2022年正式成立 JamaLady線上銷售服務。

 

「只為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最高品質的內衣給對獨特的妳。」

 

布料介紹

馬上買一件來穿穿看吧!

穿過才知道好